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門官方認證現撈海帶 1.5公斤100元即日起搶鮮預購

金門縣水試所輔導漁民養殖海帶,先預訂,再下海打撈,純天然不含添加物。(金門水試所提供)

金門縣水試所輔導漁民養殖海帶,先預訂,再下海打撈,純天然不含添加物。(金門水試所提供)

2021/04/28 22:25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縣水產試驗所輔導漁民養殖海帶有成,即日起受理民眾電話預訂,所有海帶都是「尚青仔」,從海裡直接打撈上來;售價是1.5公斤100元;建議吃完海帶,暫時不要喝茶或吃酸澀的水果,以免妨礙鐵的吸收。

水試所表示,金門是國內最大的海帶產地,且經由水試所輔導的海帶,絕對是純天然無添加或浸泡任何化學物,吃起來口感與市面買到的進口海帶不一樣,「吃過的都說讚」。

水試所表示,海帶俗稱「長壽菜」,富含多種對人體健康有益的物質,像是鈣、碘、鐵、紅蘿蔔素、維他命K,及大量的維他命B群,比陸地蔬菜的營養價值還高。水試所提醒,海帶含豐富鐵質,吃完海帶後,暫時不要喝茶和吃酸澀的水果或果汁,因茶有鞣酸,酸澀水果含有植物酸,鞣酸和植物酸都會阻礙人體對鐵的吸收。

水試所呼籲民眾踴躍購買海帶,用行動力挺在地產銷的優質海帶,訂購電話:駱先生0965-073779、陳太太0965705239。

金門水試所二月底先試賣養殖海帶,民眾上門幾乎左右手各拎著一袋走,買氣旺盛。(資料照,記者吳正庭攝)

金門水試所二月底先試賣養殖海帶,民眾上門幾乎左右手各拎著一袋走,買氣旺盛。(資料照,記者吳正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