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惠民醫院重建募款不順 海洋公民與在地食品業義賣支持

海洋公民基金會用美食做公益,將義賣善款捐給天主教惠民醫院。(記者劉禹慶攝)

海洋公民基金會用美食做公益,將義賣善款捐給天主教惠民醫院。(記者劉禹慶攝)

2021/04/28 18:41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海洋公民基金會發動與澎湖在地食品業者,以美食做公益,用行動號召大家一起來支持「澎湖惠民醫院重建計畫」,捐贈8萬5564元給惠民,希望可以拋磚引玉。

由於惠民醫院捐款計畫不順,5.5億元重建經費,僅募得1億元,海洋公民基金會跳出來,與澎湖在地食品業者一同續關注社會弱勢團體的需求,用美食做公益。此次義賣扣除食材成本、包材和低溫配送運費必要支出後,全數交給惠民醫院,為澎湖在地醫療盡一點棉薄的心力,期望惠民醫院募款計畫能順利達標,號召大家一起來支持惠民醫院重建計畫。

海洋公民基金會從去年開始將近5個月的籌備期,其中開了3次的會議,與所有業者朋友透過不斷地討論和發想,終於完成了「菊島好惠」禮盒,包括清峰海鮮、澎福古棗味、包山包海、狐獴咖啡、佳美豆花、阿稷廚房、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長琴號牛肉等店家,都義不容辭熱情的加入募款計畫,用澎湖在地好的食材,創造出1份好的禮盒,讓購買者可以送禮或與親朋好友共享美食之餘,同時也支持公益活動。

目前惠民醫院面臨建築與設備老舊的挑戰,我們也希望能為菊島居民及長輩們出一份力,營造更好的醫療健康與長期照護環境,未來海洋公民也努力結合更多社會力量與資源,一起幫助有需要的團體。讓各界的愛心和良善的互動,傳達到這塊養育我們的澎湖土地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