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AZ公、自費疫苗 接種率已過半

新北市衛生局局長陳潤秋在議會答詢時指出,新北市目前還有4000多劑AZ疫苗提供民眾施打。(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衛生局局長陳潤秋在議會答詢時指出,新北市目前還有4000多劑AZ疫苗提供民眾施打。(記者何玉華攝)

2021/04/28 15:52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在4月23日放寬公費AZ疫苗接種對象,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指出,中央分配給新北市的公費加自費疫苗共有9300劑,目前已施打5100多劑,接種率已經過半,自費疫苗目前在亞東醫院、慈濟醫院開放接種,有需求的民眾可以提前預約。

中央在4月21日開放有商務、出國工作、留學及就醫等人道考量民眾預約接種自費AZ疫苗,23日進一步開放警察、憲兵,以及長照社福機構、社福照護人員與受照顧者等第五、第六類對象;中央也預計再釋出2萬劑自費疫苗。

陳潤秋在議會答詢指出,中央將再釋出的部分尚未分配下來,目前新北市接受到分配的公費、自費疫苗總數為9300劑,已經打了5100多劑,其中自費疫苗有1686劑。

板橋亞東醫院指出,自費疫苗開放週一至週五,每天上、下午各一個診,每診100個名額,目前開放預約至5月14日,每天都是預約額滿情況,另5月8日起,每週六上午加開一個診,限額100人。

台北慈濟醫院也是每週一至週五上、下午各一個診,每診100個名額,到30日前都已經預約額滿,下週仍有名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