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明湖步道當日往返更方便 自5月1日起開放向陽現場申請

到嘉明湖步道,可在向陽遊樂區現場申請。(台東林管處提供)

到嘉明湖步道,可在向陽遊樂區現場申請。(台東林管處提供)

2021/04/28 12:23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走嘉明湖步道將更方便!台東林區管理處將自5月1日起開放現場申請局部路段當日往返,民眾可在向陽國家森林遊樂區入口處申請嘉明湖步道當日往返。

目前遊客進嘉明湖須事前申請,新增的現場申請受理時間為每天早上7點到下午3點,如需在其它時段進入,仍須預先在官方網站上申請。

台東林管處表示,前往嘉明湖國家步道需經向陽國家森林遊樂區,園區因工程施作尚在休園中,僅開放區內步道銜接嘉明湖國家步道,請民眾行走於步道上,勿進入工區範圍,以維自身安全。

此外,行程如超過向陽山屋4.3公里處,仍應依「人民入出台灣地區山地管制區作業規定」預先向內政部警政署辦理入山證,備妥登山裝備及充足行動糧;當天往返的遊客,評估自身體能及腳程,預留回程的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