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皮蛋豆腐灑上香菜?網崩潰「吃一口直接登出人生」

原PO分享,做了一道皮蛋豆腐再灑上香菜,該PO文引網友討論。(圖擷取自「爆怨2公社」)

原PO分享,做了一道皮蛋豆腐再灑上香菜,該PO文引網友討論。(圖擷取自「爆怨2公社」)

2021/04/27 12: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民眾對於「香菜」特殊的味道相當厭惡。一位網友近日在社群平台PO分享,做了一道「皮蛋豆腐,再灑上滿滿香菜」,沒想到端菜上桌後,眾人紛紛藉故說不吃,原PO笑說「只好我獨享了」,該PO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與留言。

這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PO文 提及,原PO近日突發奇想,做了一道料理但都沒人敢吃,原PO在皮蛋豆腐上,灑上滿滿的「香菜」、蔥花以及柴魚,再淋上醬油。

原PO滿心期待地端上桌,以讓眾人食用美食,卻有人直言「我不敢吃皮蛋」或是「加了香菜我不吃」,最後只好原PO獨享整份「香菜皮蛋豆腐」,並嗨喊「爽!」。

網友看到Po文與照片後,紛紛留言與表達不同想法,有網友說「懂吃」、「看起來是超讚的搭配」、「你一定是故意的」、「你根本就是自肥」、「端過來,秒殺給你看」、「沒有香菜一切都好說,有香菜就再見下次見」,還有網友崩潰地說「吃一口直接登出人生」、「好好的皮蛋豆腐為什麼要加香菜,沒加香菜我可以整個吃光,有香菜我會碎念然後全部挑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