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PO文揭北捷「裝睡之狼」 警:恐涉嫌性騷擾

女網友在北捷上遇到某男子疑似裝睡,故意倒進女性懷中。捷運示意圖。(資料照)

女網友在北捷上遇到某男子疑似裝睡,故意倒進女性懷中。捷運示意圖。(資料照)

2021/04/25 17: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搭捷運難免會有很疲憊的時候,但同時也會讓有心人有機可趁。1名女網友在社群軟體發文表示,日前搭乘台北捷運時,隔壁有名陌生男子在車上補眠時,直接往原PO倒過來,一開始她不以為意,但後來有別的女生上車,男子也用同樣的方式,意外發現男子在裝睡,藉機碰觸女生的身體,對此,有警察留言回覆,「可能涉性騷擾之嫌」。

1名女網友23日在《Dcard》發文,以「捷運裝睡變態!超級噁」為題,說明當天與男友搭乘捷運,隔壁座位的男子在補眠,突然往她身上倒,男友隨即用手護住,她認為太疲憊難免都會這樣,男友下車後,原PO便往旁邊的位置坐,而1名女子上車坐在她剛剛的位置,期間她一直感覺旁邊的女生擠過來,「往旁邊一看,看到那個男的頭朝下,但眼睛是睜開的」,意外發現男子是裝睡藉機騷擾女乘客,原PO叫旁邊的女生往她那邊坐過去,並隨時注意男子的動向。

沒想到男子整個人往前,撲倒在正前方女生的腰上,「整整倒在那女生腰上有超過5秒」,誇張行徑讓原PO大傻眼,「後來那男的才慢慢回去他位置上,還一手摸著脖子想掩飾他睡得很熟」,當下她用眼神示意,對方趕快離開,之後的路程她都熱心的請上車的女子不要站在那附近,並在最後呼籲大家以後出門在外要小心、多注意周遭,保護好自己。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北市警察局捷運警察分隊長也留言表示,「您所目擊該男子於車廂內之行為可能涉性騷擾之嫌,為維護捷運系統與旅客之安全,有類似情況,都可立即與站務人員聯繫或報警處置,俾利釐清相關案情並受理併據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