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運會超前部署 南投發出電競「英雄帖」

南投縣體育會電子競技運動委員會主委游顥(左)感謝科技大廠對電競活動的支持及贊助。(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縣體育會電子競技運動委員會主委游顥(左)感謝科技大廠對電競活動的支持及贊助。(記者謝介裕攝)

2021/04/24 18:09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今年全國運動會(簡稱全運會)將於10月間在新北市登場,並首度將「電子競技」納入比賽項目,今日南投縣體育會電子競技運動委員會特別發出「英雄帖」,號召國中、高中迄大專院校學生,只要戶籍在南投縣且對電競有興趣者,都可報名參加5月15及16日舉辦的縣內電競代表隊選手選拔賽,,一旦入選後,將透過電競人才基地積極進行培訓,期在全運會中有亮麗的成績表現。

為了讓熱愛電競、電腦的莘莘學子,擁有更好的學習環境,2年前,五育高中特別配合「設計電競產業學程」,打造全台高中職學校第一間全方位的電競人才育成基地,包括曜越水冷電競電腦對戰室等軟硬體設備、網路頻寬,都不亞於主流網咖等級,讓電競不只是遊戲,更是一項電子科技的專業。

南投縣體育會電子競技運動委員會主任委員游顥表示,全運會每2年舉辦1次,今年10月16日起將在新北市舉行,同時也確定新增「電子競技」項目後,今日特別於五育高中召開縣內電競代表隊選手選拔活動起跑說明會,且經縣內各國、高中及校大專院校交換意見後,也敲定5月15及16日2天在五育高中進行電競代表隊選手選拔賽,希望藉此就團隊默契、技巧等各方面進行「超前部署」。

除此,超微AMD、曜越科技TT、嘉捷科技AOC等國際科技大廠,也將贊助取得全運會代表隊選手們一整套最高規格的電競比賽周邊設備,讓縣內的選手們能在全運會中與來自各縣市的電競高手一較高下,進而為自己及學校爭光。

南投縣體育會電子競技運動委員會主委游顥宣布備戰全運會,將辦理縣內電競選手選拔活動。(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縣體育會電子競技運動委員會主委游顥宣布備戰全運會,將辦理縣內電競選手選拔活動。(記者謝介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