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04/24 各報重點新聞一覽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接獲華航通報,該公司1名印尼籍男性貨機機師染疫,昨通知機師曾去過的台北清真寺停止聚會活動。(記者方賓照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接獲華航通報,該公司1名印尼籍男性貨機機師染疫,昨通知機師曾去過的台北清真寺停止聚會活動。(記者方賓照攝)

2021/04/24 06:18

自由時報

再爆本土病例 華航機師兒染疫

再爆武漢肺炎本土病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公布華航再增二名印尼籍貨機機師確診,其中一名是執勤到澳洲在當地被確診,另一名是其在台接觸者(案一○九一);在澳洲確診機師的十多歲兒子(案一○九○)也被感染,屬於本土病例。三人都有四月十六日台北清真寺共同活動史,當天參與人數高達四百多人。

詳見再爆本土病例 華航機師兒染疫

7歲童學柔道 被摔27次昏迷

怎麼下得了手!學柔道才兩週的台中市豐原區南陽國小七歲黃姓男童,二十一日在道館上柔道課,練習時疑被國小四年級學長摔了約二十下,男童禁不起側摔與過肩摔,多次喊「我的腳、我的頭、不要了啦!」求饒,柔道六段高手、六十八歲何姓男教練以為他是裝的,又拉起摔了約七下才停手,導致腦部受創頹跪,並當場嘔吐昏迷,醫師雖緊急動手術開顱,術後須靠呼吸器維生,恐成為植物人。

詳見7歲童學柔道 被摔27次昏迷

射擊運動管理大漏洞 誆會員百萬買專用權 槍彈流出

有錢人花百餘萬元買下槍彈「專屬使用權」,就能任意攜帶制式槍彈趴趴走!檢警不僅查獲此一令人心驚槍砲案,還在四位民眾家中起獲三把制式手槍、一千七百多發改造子彈。

詳見射擊運動管理大漏洞 誆會員百萬買專用權 槍彈流出

聯合報

相隔72天再爆本土感染! 台北清真寺群聚恐成破口

相隔七十二天,國內再現新冠肺炎本土病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宣布,一名印尼籍華航貨機機師於澳洲確診,追查其在台接觸對象,發現兩人確診,皆為印尼籍。一位是機師十多歲兒子,因無出國史,列為本土病例;另一位也是華航貨機機師,三人於四月十六日中午同時在台北清真寺參加活動,感染源仍在調查。

詳見相隔72天再爆本土感染! 台北清真寺群聚恐成破口

侯友宜:再生能源配比 中央講清楚

新北市長侯友宜搶在地球日前一天宣示二○五○碳中和目標,二○三○年碳減加碼到百分之卅。他接受本報專訪表示,這個目標要達成很難,但氣候危機是國安危機,台灣必須和國際接軌減碳;中央除應明確宣示碳中和目標,也要說明達成目標的路徑,尤其再生能源配比,讓企業有所準備,否則下場就是企業出走。

詳見侯友宜:再生能源配比 中央講清楚

中國時報

暌違2個半月爆本土案例 印尼籍機師兒染疫 群聚風險升高

國內暌違2個半月再現新冠肺炎本土個案!1名自台飛往澳洲的華航機師在境外確診後,在台10多歲小孩、同事也接續確診,3人曾一起去過台北清真寺,結束後一同開車回家。2名確診者中,小孩確定屬於本土案例,機師同事由於其間曾執飛美國,且赴清真寺當日即有症狀,指揮中心不排除是同事坐車時傳染另2人的可能,具體感染途徑仍在追查中。

詳見暌違2個半月爆本土案例 印尼籍機師兒染疫 群聚風險升高

駐日代表硬拗核事故廢水入海 排29日備詢 就算視訊也要來 謝長廷緊咬台電不放 民眾黨促召回

日本2年後將把福島核電廠事故廢水排入大海,我駐日代表謝長廷竟稱「我們3座核能發電廠的廢水也是排放入海」,引發爭議。民眾黨昨要求外交部召回謝長廷說明,並赴立法院備詢;立院外交國防委員會國民黨籍召委廖婉汝已排議程,將在29日邀外交部長、駐日代表、原能會主委等報告「台日外交關係之發展與未來展望」並備質詢。外交部表示,已收到立法院通知,將依相關規定簽辦。

詳見駐日代表硬拗核事故廢水入海 排29日備詢 就算視訊也要來 謝長廷緊咬台電不放 民眾黨促召回

7歲黃姓男童(藍圈處)學柔道,被學長、教練摔來摔去,孩子禁不起側摔與過肩摔,腦部受創頹跪,並當場嘔吐昏迷。(家屬提供)

7歲黃姓男童(藍圈處)學柔道,被學長、教練摔來摔去,孩子禁不起側摔與過肩摔,腦部受創頹跪,並當場嘔吐昏迷。(家屬提供)

檢警在民眾住處搜出1千多發子彈。(南投檢方提供)

檢警在民眾住處搜出1千多發子彈。(南投檢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