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太平太順路連5天停水 給水廠:今天凌晨已恢復供水

台中太平太順路居民投訴,從18日停到23日都快第5天了,還無法復水,打電話給台水也無法處理。台中給水廠回應,今天凌晨已經恢復供水。示意圖。(資料照)

台中太平太順路居民投訴,從18日停到23日都快第5天了,還無法復水,打電話給台水也無法處理。台中給水廠回應,今天凌晨已經恢復供水。示意圖。(資料照)

2021/04/23 16:33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供5停2」進入第3週,家住太平區太順路近樹德路一帶的陳先生向本報投訴,本週從18日停到23日都快第5天了,還無法復水,打電話給台水也無法處理。台中給水廠回應,23日凌晨已經恢復供水,今天上午也派人檢查過,確認外部管線已有進水,應該是大樓內部管線的問題。

陳先生反映,他家在前2週早已是「供4停3」,上週「甲區」的大里、太平復水時,有多處都傳出爆管,甚至有路面水流成河,還有社區地下室水淹深達80公分,連放在地下室的五金百貨和安全帽庫存貨也全都泡水,懷疑復水太慢和管線破裂有關。

但台中給水廠指出,23日凌晨已經恢復供水,但從今天凌晨就陸續接到電話反映未復水問題,一早也派人檢修,確認外線確實已經進水,但部分大樓可能是蓄水池內有空氣未排空,導致水無法進入到蓄水池,才會有未復水的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