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月潭水位直落!明起再關閉水社碼頭 剩伊達邵1浮排可上下船

日月潭水位直直落,23日將關閉水社碼頭。(記者劉濱銓攝)

日月潭水位直直落,23日將關閉水社碼頭。(記者劉濱銓攝)

2021/04/22 18:16

首次上稿 13:16
更新時間 18:16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日月潭水位直直落,連結碼頭與乘船浮排的引橋愈加陡峭,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為維護乘船安全,繼日前關閉朝霧、玄光碼頭後,決定明天23日起,再關閉水社碼頭。

水社碼頭關閉後,屆時供散客搭乘的班船將停駛,只有包船遊客能在伊達邵碼頭利用目前僅剩唯一浮排上下船,潭區碼頭可說幾乎關閉,日管處提醒遊客搭船仍需留意,以維自身安全。

日管處表示,遊艇業者考量遊湖安全,避免遊客行走過陡引橋發生危險,才提議關閉水社碼頭,而到現場勘查也認為確有安全疑慮,才會關閉水社碼頭。

南投縣渡船遊艇商業同業公會指出,散客從水社碼頭搭船,因連結浮排的引橋過陡,不只讓年幼、年長遊客不方便,也可能對安全造成威脅,才會向日管處反映關閉該碼頭,從23日起將不提供散客遊湖的班船服務,不過包船遊湖仍可透過伊達邵碼頭的浮排上下船,維持潭區遊艇服務。

日月潭水位直落,23日將關閉水社碼頭,屆時只剩伊達邵碼頭僅存一座浮排上下船。(記者劉濱銓攝)

日月潭水位直落,23日將關閉水社碼頭,屆時只剩伊達邵碼頭僅存一座浮排上下船。(記者劉濱銓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