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啟用在即 4/25先辦重量級搶聽會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25日在海音館廣場,將舉行ELLA、鼓鼓呂思緯、蘇慧倫「真嗨高流!」演唱會免費搶聽會。(記者許麗娟攝)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25日在海音館廣場,將舉行ELLA、鼓鼓呂思緯、蘇慧倫「真嗨高流!」演唱會免費搶聽會。(記者許麗娟攝)

2021/04/21 12:20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預計6月啟用,現已公布鼓鼓呂思緯、蘇慧倫,以及BACK TO 70’S西洋金曲等演唱會場次,本週日(25日)在海音館廣場,將舉行ELLA、鼓鼓呂思緯、蘇慧倫「真嗨高流!」演唱會免費搶聽會,高雄市副市長史哲直呼「要讓高雄的歌迷們先過過癮」。

據了解,高流海音館經過業內測試及3月27日的滿載測試後,正持續進行場館優化作業,預計6月會由文化部進行正式的開幕活動,目前仍在確認及協調中,不過,相關演出檔期已陸續公布,7月17日海音館有黃大煒、潘越雲、沈文程、王若琳共同演出的「BACK TO 70’S西洋金曲演唱會」,8月21日鼓鼓呂思緯「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巡迴演唱會高雄場」,以及9月4日蘇慧倫「生命之花30週年演唱會高雄場」,並已開放售票。

史哲指出,這幾天在網路上大家很熱烈分享著蘇慧倫、鼓鼓的高流演唱會相關訊息,鼓鼓開賣後的售票狀況也非常熱烈。不只開賣讓人興奮,來到高雄大家就是這麼阿沙力,各家經紀、製作公司聯手獨家加碼,本週日直接來場誠意十足的超級搶聽會,要讓高雄的歌迷們先過過癮。

史哲說,挾帶新場館的新氣象,因應疫情對於整體大環境的影響,高雄市文化局、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也提出了支持業界的合作方案,在業界也帶來期待與意願。今年度的演出檔期如火如荼的進行中,熱門時段也在檔期申請啟動初期就受到許多演出主辦單位大力支持、搶先送件,無論如何就要在今年插旗海音館!

史哲吐露心聲,這一路以來,堅持要一步步的進行,從內部音響與硬體測試與修調、業內測試與修調、滿載測試與修調等等來完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的建設與軟硬體規劃,讓業界認識這個全新場地並瞭解整個場地的可能性,同步規劃可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發生的各種當代演唱會演出,高雄期待迎接這座專屬更新的流行音樂中心,也準備了更多驚喜要給大家,他相信未來,在這美麗港灣看表演就是高雄人的日常!

蘇慧倫9月在高流舉行的演唱會,預計5月22日起售票。(高雄市文化局提供)

蘇慧倫9月在高流舉行的演唱會,預計5月22日起售票。(高雄市文化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