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返歌壇 唱「春暖花開」表重獲新生

伊能靜本週將帶著自己填詞的最新單曲EP「春暖花開」重返台灣歌壇。(圖由美夢成真音樂公司提供)伊能靜本週將帶著自己填詞的最新單曲EP「春暖花開」重返台灣歌壇。(圖由美夢成真音樂公司提供)

〔本報訊〕在沉寂三年多後,伊能靜本週將帶著自己填詞的最新單曲EP「春暖花開」重返台灣歌壇,歌曲取名自中國詩人海子同名詩作,傳達她重獲新生的態度和力量。而唱片公司大手筆以專輯成本為伊能靜打造千萬單曲,還依歌曲概念遠赴日本打造最新造型。對於重新再出發,伊能靜表示「音樂 ready了,就是自己ready了」,希望歌迷能聽到她這一年多來的心情沉澱。

伊能靜最新單曲EP「春暖花開」重返台灣歌壇,歌曲取名自中國詩人海子同名詩作,傳達她重獲新生的態度和力量。(圖由美夢成真音樂公司提供)伊能靜最新單曲EP「春暖花開」重返台灣歌壇,歌曲取名自中國詩人海子同名詩作,傳達她重獲新生的態度和力量。(圖由美夢成真音樂公司提供)

 伊能靜說,在她低潮時,有一些歌迷不約而同在部落格上貼上中國重要詩人海子的詩給她,詩中一句「春暖花開、面向大海」,短短兩句詩讓伊能靜突然醒了,因為「春暖花開」就如重生希望,「面向大海」猶如打開心胸。因為歌迷的鼓勵,給她了重生的力量,因而決定將海子詩裡的精神寫入歌中。

 看好伊能靜在中國商演市場的魅力,唱片公司大手筆為她打造千萬單曲,特地請來F.I.R的陳建寧打造最符合伊能靜個性的音樂,新單曲並有超級英式樂團的1976主唱阿凱以及新人思涵跨刀,增添單曲的音樂性。

 此外,伊能靜的「露背」全新造型,也讓人覺得春暖花開。伊能靜說因為想把造型跟音樂結合,她和造型師特地遠赴日本添購行頭,還設計花朵紋身,用肌膚上的花朵紋身象徵愛情的烙印,每一朵展開或凋謝的花都是愛的語言,完全符合她用文學形容造型的想像。

 預計今年年底做完整張專輯的伊能靜,將在本週舉辦新單曲EP發表記者會,與歌迷見面。伊能靜說,「我準備好了,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新單曲,聆聽我這一年多來的心情沉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