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隔15年「美國農/食產品及科技展示會」再度在台中舉行

相隔15年,「美國農/食產品及科技展示會」今天在台中市再度舉行。(記者蘇金鳳攝)

相隔15年,「美國農/食產品及科技展示會」今天在台中市再度舉行。(記者蘇金鳳攝)

2021/04/20 17:36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相隔15年「美國農/食產品及科技展示會」今天在台中市重新登場,由美國在台協會(AIT)農業貿易辦事處、美國各州政府辦事處協會(ASOA)及台灣知日協會共同舉辦,今、明兩天在西屯府會園道舉行企業對企業的採購洽談會,廠商都欣然參加,象徵台美友誼的堅定。

今天開幕式由曾任駐外大使的副市長令狐榮達代表出席,他表示,後疫情時代,仍選擇在台中市舉辦為期兩天的展示會,顯示對台中經濟實力的肯定。

令狐榮達表示,根據統計,外國人來台中市設立登記公司是六都第一,家數年增率為8.58%,美國投資台中市產業金額為新台幣9.1億元,好市多在台中市有兩家店就是對台中市的投資肯定。

AIT農業貿易辦事處主任史安莉(Emily Scott)指出,台灣是美國農產及食品第八大的出口市場,擁有相當大的市場消費力,能夠到台中舉辦展示會十分榮幸,也非常感謝市府協助成功舉行今日展示會。

美國各州辦事處協會會長吳實恩(Sean Fogarty)說,希望藉由此次展示會,進一步深化台美貿易關係,增加雙方民間企業投資機會。

此次展示會邀請美國愛達荷州、密蘇里州、新墨西哥州、華盛頓州以及懷俄明5州共45家優質農產品、食品及科技產品廠商參展,主要產品包括蔬果、乳製品、無麩質食品、精密焊接設備及系統、醫療檢測設備、口腔保健食品、航太及科技產品、半導體科技產品等,歡迎中部廠商參觀。

經發局指出,此次由AIT農業貿易辦事處、美國各州政府辦事處協會及台灣知日協會辦理,並由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外貿協會及數十個協會和社團協辦,今、明兩日將舉辦企業對企業採購洽談會。

今日開幕式,除令狐副市長、經發局副局長李逸安、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黃于珊等人出席,美國各州辦事處協會會長吳實恩、AIT農業貿易辦事處主任史安莉、知日協會副理事長曾文佐和多位經貿界代表等人也到場共襄盛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