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這兩區小學生考滿分有小確幸!議員送吃枝仔冰消暑

南市議員呂維胤(左二)結合南區與安平區的小學開辦小學生考滿分可兌領枝仔冰享用的好康。(圖:呂維胤服務處提供)

南市議員呂維胤(左二)結合南區與安平區的小學開辦小學生考滿分可兌領枝仔冰享用的好康。(圖:呂維胤服務處提供)

2021/04/19 12:43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議員呂維胤與製冰廠老闆賴智州合作,在其南區服務處擺放冰櫃與8種口味的枝仔冰,19日上午並邀請到位於南區的龍岡國小陳彥良校長、永華國小張景添校長、日新國小徐俊雄校長一起與冰櫃及枝仔冰合影,開辦南區與安平區小學生憑滿分考卷兌換枝仔冰的活動。

呂維胤表示,這次辦拿滿分考卷換枝仔冰的活動,用意主要是想鼓勵小朋友們認真學習,希望傳遞一份信念,讓小學生了解到只要夠努力就一定會有收穫,因為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如果肯保持努力向上、用心生活的態度,總會發現自己的興趣與喜好,然後投入在上面、求取不斐的成就。

呂議員說,其實每位小朋友的學習進度不同、有興趣或擅長的領域也不同,不管是主學科國英數理或藝文體育音樂,只要在自己擅長的領域裡得到滿分高分,都是值得鼓勵與嘉許的事,所以對就讀南區、安平區國小的小學生舉行這項鼓勵活動,凡這兩區的小學生只要憑1張滿分考卷(不限科目、不限大考小考),都可以到他的市議員中華南路2段201號服務處領取1支枝仔冰。

呂維胤與贊助老闆賴智州也感謝3所小學的校長配合此次活動與宣傳,讓小朋友們在炎炎夏日裡,可以「憑滿分考卷」兌領吃可口的枝仔冰消暑,也希望能帶給小朋友們1個快樂的春夏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