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其林何時到高雄?周玲妏:持續努力中、再給我一點時間

高市議員陳致中關切米其林何時能來高雄?觀光局長周玲妏強調持續努力,機會蠻大的。(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議員陳致中關切米其林何時能來高雄?觀光局長周玲妏強調持續努力,機會蠻大的。(記者王榮祥攝)

2021/04/19 11:5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議員陳致中今指出,米其林陸續到台北、台中,何時能來高雄?高市觀光局長周玲妏答詢指出,去年因為疫情、米其林放慢擴點計畫,高市府則持續努力爭取中,再給一點時間。

陳致中今在交通部門質詢時指出高雄美食不輸人,並肯定觀光局從肉燥飯大賽、鹽酥雞嘉年華、乃至未來規劃小火鍋、餐酒館等推廣的努力。

但除了在地銅板美食外,台北台中都有「米其林星級餐廳評鑑」、「必比登推薦」,他很好奇何時可以納入高雄?

觀光局長周玲妏說明,去年起就積極接洽中,她覺得機會蠻大的,只是受疫情影響,米其林總部對於國外拓點程序比較遲延。

她指出,米其林通常會在每年第三季發布新擴點消息,市府持續努力中,再給她一點時間。

此外,陳致中也提醒市府評估的壽山纜車案,構想不錯,港口城市的纜車有亮點,但應審慎計算其工程可行性、環保衝擊、軍事機敏、財務結構、觀光誘因及綜合效益,並應以貓纜為教材,不能是光思考一條纜車而已,而是通盤規劃整個壽山觀光行銷的方案,如果觀光景點不夠吸引遊客,徒有纜車也是無路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