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費接種才剛開放預約 桃園這家醫院本週已額滿

衛福部桃園醫院是全桃唯一一家可接種covid19疫苗的醫療院所,不過民眾預約踴躍,本週240名額已滿。(記者陳恩惠翻攝)

衛福部桃園醫院是全桃唯一一家可接種covid19疫苗的醫療院所,不過民眾預約踴躍,本週240名額已滿。(記者陳恩惠翻攝)

2021/04/19 11:01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我國本週三(21日)起開放自費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接種,今天起就能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設有「旅遊醫學門診」的「COVID-19疫苗注射」專責醫院辦理,全國各縣市(含離島縣市)至少有1家,總計全國有31家醫療院所可供預約;桃園市的衛福部桃園醫院為全市唯一的疫苗接種專責醫院,暫先開放週三、五下午各1個注射門診,不過在10時30分前,200個預約名額迅速額滿,加上之前舊系統的掛號者,本週將為240人接種。

桃園醫院表示,本週開放2天(各一個診次)初步預定每個診次限100人的網路預約自費接種疫苗,收費標準是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的區域醫院550元,沒想到民眾相當踴躍,下週可能開放更多的門診次數,但院方仍將再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