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養鹿頭數排名全國第4 今辦鹿茸節促銷產品

台中市鹿茸節今天登場!以推廣在地優質的畜產品。(農業局提供)

台中市鹿茸節今天登場!以推廣在地優質的畜產品。(農業局提供)

2021/04/18 19:54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養鹿協會今天在北屯區東山美食廣場舉辦「110年度鹿茸節暨畜產品促銷活動」,推廣在地鹿茸、鹿茸酒、鹿茸元氣包等畜產品;台中市農業局表示,台中積極推動養鹿產業發展及轉型,目前養鹿場計有32戶,在養總數約800頭,佔全國飼養頭數排名第4。

農業局指出,鹿茸是鹿之嫩角,富含有機質、脂類、醣類、硒、鐵等成分,自古以來一直被視為珍貴的養身滋補藥材,也是世界養生珍品之一,國內畜產養殖技術進步,合格鹿場所生產的國產鹿茸品質受到民眾肯定及喜愛。

農業局表示,市府持續輔導畜牧產業團體提升生產技術、建立自有口碑與通過產銷履歷驗證等,營造安心實在的在地好品牌,提升畜產品經濟價值。

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長林儒良、農業局科長廖世偉、中華民國養鹿協會秘書長梁素金、台中市養羊協會理事長劉信治、台中市養鹿協會理事長陳光明等,今天皆出席這項活動,共襄盛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