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子半夜高燒衝急診! 醫生問診「這句話」讓他秒想退掛

網友兒子半夜高燒衝急診,醫生問診「1句」讓他秒想退掛。(情境照)

網友兒子半夜高燒衝急診,醫生問診「1句」讓他秒想退掛。(情境照)

2021/04/16 15: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醫生,你累了嗎?近來,有一名網友在網路發文分享,自己半夜帶兒子衝到急診掛號的見聞,其中醫生問診的「一句話」笑翻眾多網友,紛紛表示,「急診醫生累了」、「半夜急診的醫生很多都實習的,經驗不足不知道要跟你怎麼聊XD」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表示,當時寶貝兒子在凌晨3點多的時候,突然發高燒到39.9℃,沖澡也降不了溫,趕緊帶他衝到急診掛號,在問診的過程中,醫生詢問他,「他最近有接觸其他小朋友嗎?」,他則答道,「只有他弟弟」,沒想到醫師下秒神來一句,「那他弟弟應該是比他小吧?」,當場讓他超想退掛,吐槽表示,「我想退掛,這醫師腦子不好使」。

對此,網友紛紛笑回,「應該是醫生累了啦」、「醫師需要蠻牛提神了」、「醫師問完沒有尷尬嗎?」、「哥哥比弟弟小應該就只有某些什麼地方才能做比較了」、「我之前有一次掛急診,醫生還問我說『你知不知道你發燒』」、「上次有個護士把X光講成S光」,也有人表示,「醫師只是想跟你聊天」、「半夜急診的醫生很多都實習的,經驗不足不知道要跟你怎麼聊XD」、「我還教過急診醫師如何使用氣喘噴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