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17公里自行車吹海風 吃好料活動提供免費美食補給站

報名手刀要快!新竹市長林智堅邀市民來參加17公里自行車道「吹海風吃好料」活動,一起享受美食補給樂趣。(記者洪美秀攝)

報名手刀要快!新竹市長林智堅邀市民來參加17公里自行車道「吹海風吃好料」活動,一起享受美食補給樂趣。(記者洪美秀攝)

2021/04/15 12:13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府完成 17公里海岸線自行車道的補強與上漆工程,市長林智堅表示,將集合香山在地美食業者,24日舉辦「吹海風、吃好料的17公里海岸親子單車遊」活動,且會仿造馬拉松補給品模式,每2公里就讓參加者品嘗明發定置漁場產地的新鮮海味、新竹老字號老鍋米粉、林記滷味等香山美食,只要完成17公里者還可抽GOGORO、APPLE WATCH、捷安特腳踏車,報名費全免、但名額有限,民眾要趕快報名。

林智堅表示,新竹市17公里海岸線、自行車透過修復工程,改善沿路照明和自行車道,也修復海岸及周邊生態環境,如今17公里兼顧安全與美景,有近距離觀賞生物的賞蟹步道、南港賞鳥區;還有兩層樓高的溜滑梯的南寮服務中心、更有香山濕地生態公園及風情海岸步道、白雲橋自行車道、豎琴橋等,是北台灣最美的自行車道。

不過,林智堅說,17公里有許多隱藏美食與秘境,市府首次集合在地知名美食舉辦「吹海風、吃好料的17公里海岸親子單車遊」活動,免費邀請車友們一起解鎖香山海岸秘境,更提供美食補給站,請車友吃隱藏美食,像香山纖碧爾的精釀黑麥汁、香山牧場鮮奶等。

參賽者在港南運河、金城湖、彩虹大橋、賞蟹步道、豎琴橋、南港站任一處拍照打卡社群媒體,還可兌換新竹市動物園門票。

此外,參賽者完成17公里路線後,還有機會抽中GOGORO、APPLE WATCH、捷安特腳踏車、電影票等。目前網路預約報名已開始,500名額人數有限,報名網址:https://bit.ly/3g8sPsN,也可關注FB「新竹市新鮮事」,一起來見證17公里海岸線與自行車道的美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