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議員舉辦大潭藻礁生態之旅 盼生態和發展取得平衡

南市議員李啟維舉辦桃園大潭藻礁生態之旅,讓大家親身體驗,盼生態和發展之間能取得平衡。(李啟維提供)

南市議員李啟維舉辦桃園大潭藻礁生態之旅,讓大家親身體驗,盼生態和發展之間能取得平衡。(李啟維提供)

2021/04/14 17:4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近來因藻礁公投案引起民眾對第三天然氣接收站興建案及大潭藻礁保護的關切,民進黨台南市議員李啟維服務處今天特別舉辦桃園大潭藻礁生態之旅,希望讓大家對海岸生態有更多的認識,也希望在生態和發展之間能取得平衡。

李啟維表示,他們原本預計一部遊覽車前往,結果民眾報名相當踴躍,共有2部車約80人參加。今天下午抵達桃園大潭藻礁海岸,因剛好漲潮,浮出水面的藻礁有限,不過還是很漂亮,大家希望在發展和生態上能取得平衡。

李啟維說,最近社會為了第三天然氣接收站興建案及大潭藻礁的保護,鬧得沸沸揚揚,成為全國矚目的焦點,為了讓大家親身體驗,如何在經濟發展和生態取得平衡,而舉辦這趟生態之旅,未來如果大家還有興趣,將會陸續安排。

他說,台灣是海島國家,雖然只有3.6萬平方公里,但是海洋生態豐富,東西南北海岸都呈現不同風貌,像台南沿海一帶都是綿延的沙灘海岸,適合從事海上休閒活動,商機無限,應儘量保持自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