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代表隊授旗出征全中運 899選手參賽

台南市長黃偉哲(左)為全中運台南市代表隊授旗。(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左)為全中運台南市代表隊授旗。(記者劉婉君攝)

2021/04/14 11:35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110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將於17日至22日在雲林縣舉行,台南市今年派出899名選手,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上午為台南代表隊授旗,勉勵台南小將全力以赴發揮實力,創造佳績。

南市代表隊中,目前就讀長榮中學的郭芮安,上屆在全中運游泳項目拿下3金3破大會的好成績,今年晉升高中女生組,仍持續回到母校新興國中訓練;去年因傷未參賽的新化高工田徑好手魏浩倫,今年重新調整訓練步調,已在3月的新北市青年盃田徑錦標賽100及200公尺,突破個人最佳紀錄,希望保持最佳狀態再戰全中運。

黃偉哲表示,去年台南市代表隊在全中運共獲得24金、31銀、43銅,總計98面獎牌,創下縣市合併以來最佳獎牌數,期待今年比賽能再獲佳績,除了感謝各校教練的用心,讓選手能以最佳狀態挑戰自我之外,也勉勵所有選手務必妥善照顧自己的身體,才能全心全意在賽場上拚戰,為自己及台南市爭取榮耀。

為妥善照顧選手,台南市優秀運動選手健康管理服務計畫今年第3年,也是目前南部唯一由政府出資為全中運選手照護運動傷害的服務計畫,與國立成功大學團隊合作,不僅平日定期至各校進行巡迴運動傷害服務,全中運賽事期間也將於12項高衝擊的運動種類競賽場地,設置專屬運動傷害防護站,做為選手在場上全力競技的最佳後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