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底撈」大戶!「五星會員」慶生 經理直接買單招待

有網友po文指稱,到海底撈慶生竟獲得免費招待,讓網友直呼太誇張!(業者提供)

有網友po文指稱,到海底撈慶生竟獲得免費招待,讓網友直呼太誇張!(業者提供)

2021/04/13 2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連鎖火鍋店「海底撈」以客為尊的態度,受到不少消費者喜愛,不過這一次海底撈真的太狂了!居然直接替慶生的顧客免單,讓網友直呼太誇張了!

網友在匿名平台「Dcard」上發布一則貼文表示,前年在海底撈慶生,原以為額外服務應該只有唱生日快樂歌和水果拼盤,沒想到員工居然自費買了一盒6入的Godiva巧克力給他,讓他又驚又喜,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這名網友今年再次去海底撈慶生,除了一樣有水果拼盤旁邊加一塊黑森林蛋糕,員工送的Godiva居然升級變成12顆,但這都不是最誇張的,在他們要離開時,店員告訴他們,店經理已經幫他們結帳了!

店員告訴他,因為最近幾次來店都讓他們等很久,所以這次的消費,經理已提前幫忙結掉,待會可直接離開,讓網友當下超傻眼,最後也真的直接離開門市,網友透露,他們一行人至少吃了3千多元。

據網友透露,他們是「五星會員」,認識該店的經理2、3年,每次去消費,店經理都會「很想趕快讓他們入座」。

網友們在看到貼文後也紛紛留言,「好極致的服務!竟然是直接結掉耶」、「常吃的人才有這種服務啦」、「我覺得主要你會有這種招待是因為你很常去ㄟ…」、「海底撈服務真滴好」、「我也超愛海底撈的服務,連續三年生日一定要在那裡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