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AZ疫苗施打 新增3例不良事件通報

AZ武漢肺炎疫苗開放接種對象擴大至第二類中央及地方政府防疫人員、第三類高接觸風險工作者施打。(記者陳心瑜攝)

AZ武漢肺炎疫苗開放接種對象擴大至第二類中央及地方政府防疫人員、第三類高接觸風險工作者施打。(記者陳心瑜攝)

2021/04/12 19:44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AZ疫苗開放接種對象,今天擴大至第二類中央及地方政府防疫人員、第三類高接觸風險工作者施打,據新北市衛生局統計,今天新增接種73人,累計接種2536人,新增3例疫苗接種後不良事件通報,皆屬非嚴重不良事件。

衛生局統計,全新北共5萬7361名醫事工作人員符合施打資格,至今累計接種2536人,施打占比約4.4%。

衛生局表示,今天新增3例疫苗接種後不良事件通報,皆屬非嚴重不良事件,包括一名男性藥師,4月6日接種疫苗,當天晚上開始出現發燒、發寒等不適症狀,無就醫,目前已康復;另名男性藥師,4月6日接種疫苗,隔天出現頭痛、局部痠痛及腋下淋巴腫等不適症狀,有就醫,目前症狀僅剩局部痠痛及腋下淋巴腫;另一名男性藥師,4月7日接種疫苗,隔天出現發燒、接種部位疼痛等不適症狀,有就醫。

衛生局統計,目前共接獲18例不良事件通報,包括嚴重不良事件1例、非嚴重不良事件17例,其中14例已康復、4例追蹤中。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