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歡送女王畢業 華航今辦747客機告別趴

華航邀請百位會員旅客及退休員工齊向空中女王致敬,一同熱鬧見證747-400客機從中華航空機隊畢業。(圖由華航提供)

華航邀請百位會員旅客及退休員工齊向空中女王致敬,一同熱鬧見證747-400客機從中華航空機隊畢業。(圖由華航提供)

2021/04/12 16:36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全台最後一架747-400客機正式走入歷史。由波音公司2005年4月最後生產交付中華航空的最後一架波音747、編號B-18215航機上月執行最後一趟飛行任務後,華航今舉行「Farewell my Queen 747女王想見你」歡送盛典,華航董事長謝世謙率領主管團隊,與百位華航會員及退休員工齊向空中女王致敬,一同見證747-400客機從中華航空機隊畢業。

華航董事長謝世謙表示,747-400客機過去30年為華航旅客提供絕佳的飛行體驗,過去一年在新冠疫情嚴峻考驗下,華航致力提高整體營運效能,747-400的退役展現華航機隊世代交替新貌,在航空產業回春之際,華航已經準備好,以更優質、高效率的服務歡迎旅客,提升航空市場競爭力。

擁有747-400飛航資格的華航總經理高星潢也表示,對於機師來說,747-400是操作起來非常安全、平穩的機種,華航將持續傳承這份對飛安的承諾,在永續經營原則下達到最佳營運效益,滿足市場所有旅運需求。

「Farewell my Queen 747女王想見你」歡送活動由747-400最後載客飛行的紀錄片揭開序幕,為映襯747的雋永韻味,華航安排客艙組員穿著華航不同年代經典制服,向747輝煌飛行歷史致敬。為了向空中女王道別,現場精心安排應援排字,由華航主管邀請參與活動的所有華航會員與退休員工,排排站列出「747」三個大字,向這位華航的老朋友致意。

華航也特別打造747-400老照片時光憶廊,擔任導覽的華航資深空服教師陳雅玲說,在台灣經濟起飛時747-400肩負許多人出國的任務,同事間提及飛航越洋航線總是對747充滿共鳴與情感,而曾經接受747獨有的頭等艙服務訓練,對空服員更是一份最高榮耀,真的很感謝747-400帶領她的職涯走上巔峰。

「真的很不捨!」許多受邀參加活動的退休員工也表示,747機隊不只性能佳,更重要的是它改變全球航空業生態,讓越來越多人有機會環遊世界,太開心公司用心舉辦歡送活動,能有機會再見到空中女王。

華航安排客艙組員穿著不同年代經典制服,向747輝煌飛行歷史致敬。(圖由華航提供)

華航安排客艙組員穿著不同年代經典制服,向747輝煌飛行歷史致敬。(圖由華航提供)

華航安排客艙組員穿著不同年代經典制服,展現雋永尊榮的747頭等艙設計。(圖由華航提供)

華航安排客艙組員穿著不同年代經典制服,展現雋永尊榮的747頭等艙設計。(圖由華航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