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照響應環境季 iphone XR、智慧掃地機器人有機會帶回家

民眾參加新北倡議我願意AR濾鏡活動,還可參加抽獎。(圖由新北市環保局提供)

民眾參加新北倡議我願意AR濾鏡活動,還可參加抽獎。(圖由新北市環保局提供)

2021/04/12 10:19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在4月到6月展開「環境季」系列活動,環保局推出AR濾鏡,邀請民眾拍攝照片或影片,象徵對地球許下承諾,即日起至4月22日將照片、影片上傳個人臉書並填寫相關資料,就有機會抽到iphone XR、switch、PHILIPS智慧掃地機器人等獎項,詳細細節請洽「新北i環保」臉書專頁查詢。

新北市高度關注氣候對環境的挑戰,提出氣候願景、2023年無煤城市、成立氣候及能源對策委員會,以減緩及調適等具體作為。新北環保局長程大維表示,為響應今年地球日主題「修復我們的地球」,推出「新北倡議我願意」網路活動,發揮創意製作AR濾鏡,吸引網路民眾及年輕人一同響應。

環保局說,歡迎民眾參與濾鏡拍攝,就能參加抽獎,只要先開啟「新北倡議我願意」濾鏡,再將拍攝好的濾鏡照片或影片上傳至個人臉書,寫下指定響應文字及設定公開,最後填寫本次活動表單,並附上個人響應貼文連結,即可参與抽獎。

環保局補充,AR濾鏡以微笑啟動,包含中角灣、千島湖、平溪嶺腳車站、淡水金色海岸及八里焚化廠等5款新北著名美景可供背景選擇,希望透過這次網路活動,串連每一位公民,對抗氣候變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