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衰躺槍! 無端捲入中職球員婚變糾紛 女棒國手PO照曝真相

張甄芸(右中)得知周刊報導後於臉書發文表示,「報導中的比基尼泳裝辣妹就是我本人」,她並澄清自己不是辣妹,也不是女球迷,和林逸翔只是同訓練中心場館的自主訓練球員,照片是在訓練結束後的合照,根本不是出遊。(圖擷取自張甄芸臉書)

張甄芸(右中)得知周刊報導後於臉書發文表示,「報導中的比基尼泳裝辣妹就是我本人」,她並澄清自己不是辣妹,也不是女球迷,和林逸翔只是同訓練中心場館的自主訓練球員,照片是在訓練結束後的合照,根本不是出遊。(圖擷取自張甄芸臉書)

2021/04/11 0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職富邦悍將左投林逸翔10日遭週刊爆料棄養妻女,其中報導引用合照稱林逸翔與其他球員、泳裝辣妹到墾丁跨年唱歌等,還附上一張打馬賽克的多人合照。對此,一名出現在合照中的泳裝女子在臉書PO出原照,強調自己不是辣妹,也不是女球迷,並澄清照片只是在訓練結束後的合照。

合照中身穿泳衣的女子其實是去年入選女子棒球國手張甄芸,她在得知報導後隨即於臉書發文表示,「請各位幫我分享#原圖#報導中的比基尼泳裝辣妹就是我本人」。她並澄清自己不是辣妹,也不是女球迷,和林逸翔只是同訓練中心場館的自主訓練球員。

張甄芸說明,「當天白天訓練完與訓練師還有教練一群人一起到墾丁,我們沒有什麼互動,甚至沒有對話,我衝浪也是自己一個人去衝,照片中很明顯拿的是棒球手套,只是換到海灘訓練,不算爽遊墾丁吧!而且那天是聖誕節並不是到墾丁跨年.....訊息都是錯誤的」。

張甄芸無奈地說,不實的謠言對運動員來說真的很傷,當你努力認真、付出很多,卻被人否定的感覺真的會很委屈,「鼓勵和支持是建立對運動員信心的關鍵因素,正是這種信心才能在高壓運動賽事中取得成功」。

張甄芸也強調,照片不需要馬賽克,強調「讓大家看看我們離的有多遠,這組合怎麼看都不像擁辣妹極樂墾丁」。

林逸翔10日遭週刊爆料,棄養妻女長達7個月,並逼妻子離婚,還對岳父母爆粗口,形象大傷。富邦球團對此回應,「球團會再更瞭解詳情,並給林逸翔一些時間處理好家務事宜。」他也因為戰力調整而下二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