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和炸雞店助消防滅火還送炸雞 網友大讚特地去捧場

永和炸雞店開放營業場所讓消防滅火,並暖心送炸雞犒勞,深獲網友們的好評,有不少人今日特地前往消費,義消也帶咖啡回敬。(記者闕敬倫翻攝自「我是永和人」)

永和炸雞店開放營業場所讓消防滅火,並暖心送炸雞犒勞,深獲網友們的好評,有不少人今日特地前往消費,義消也帶咖啡回敬。(記者闕敬倫翻攝自「我是永和人」)

2021/04/10 23:26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某民宅頂加昨日下午火警,隔壁街炸雞店開放營業場所讓消防滅火,並暖心送炸雞感謝消防,深獲網友們的好評,有不少人今日特地前往炸雞店捧場,用新台幣「教訓」店家,義消也帶咖啡回敬炸雞店,並透露店家體貼地說「地髒再拖就好,人命只有一條」,大讚店家熱心之舉。

一名洪姓網友今在臉書社團「我是永和人」反串指出,「我要抱怨一件事情,昨天店家隔壁樓上發生大火,竟然隨便開放營業場域讓消防人員的水帶佈線通過,結束後傍晚還送給消防弟兄們吃炸雞,我覺得這種行為很不可取。我說到做到,決定今天要用新臺幣來懲罰這個店家」。

陳姓義消也發布貼文向炸雞店家致謝,他表示,「昨天妳怕我們打火完太累,送炸雞來,今天我怕妳們被新台幣教訓的太疲勞,送咖啡給妳們,愛的循環就是這麼簡單」。

陳姓義消說,「之所以會這麼感動,是因為我們永利分隊是最後撤離的,返隊時看見拿坡里店員合力辛苦拖地清潔營業場域,原以為不要抱怨我們就不錯了,竟然還送炸雞來分隊慰勞弟兄,真的是非常非常暖心,永和就是一個這麼可愛的城市,『店家一句地髒再拖就好,人命只有一條』就是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