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因他幫了這個忙 鄰居阿婆從此狂塞錢給他

原PO因為幫了鄰居阿婆一次忙,自此阿婆都會送好料,甚至塞錢給原PO,將原PO當成孫子在疼。(圖擷取自Dcard)

原PO因為幫了鄰居阿婆一次忙,自此阿婆都會送好料,甚至塞錢給原PO,將原PO當成孫子在疼。(圖擷取自Dcard)

2021/04/09 0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男網友近日在網路上分享鄰居阿婆的故事,原PO只是因為與鄰居阿婆初見面時幫了一次忙,沒想到阿婆竟然就將原PO當成自己的「乖孫」,三不五時就送「好料」,甚至還會偷塞錢,兩人逗趣的互動讓大票網友直呼「好可愛」。

原PO昨天(7日)在匿名論壇Dcard上發文表示,自己與鄰居阿婆初次見面是在租屋處,因為租屋處沒有電梯,當時就看到一位阿婆一個人搬著大小行李上下樓梯,原PO見狀就幫忙阿婆搬行李,這也才得知當初搬進來的阿婆正好是住隔壁的鄰居。

自那以後,阿婆三不五時就會敲原PO的房門,送上各種零食好料,即便原PO「投降」表示自己吃不完,但阿婆仍像害怕孫子吃不飽似地狂塞,讓原PO哭笑不得。

之後得知阿婆只是租個房間放雜物,本人並不住在這,但按理說同層住戶要分擔電費,由於阿婆不住這,沒用多少電,每次帳單一來原PO就全部繳清。沒想到這件事被阿婆知道以後,就展開她的「報復行動」,只要遇到原PO就會塞錢,「理由永遠都是『我要繳電費!』而且阿婆最厲害的就是,你怎樣拒絕她都打死不管你」。

網友看完原PO與阿婆的逗趣互動後,紛紛表示「你跟阿婆都好可愛」、「阿婆把你當孫子疼」、「嗚嗚想到我阿公阿罵」、「挺羨慕的欸,至少不是隔壁住著很煩人的奧房客」、「我也想要一個阿婆!」、「阿婆我不想努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