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租屋處鑰匙孔被鄰居灌三秒膠報復 網︰下次不知會做什麼快搬

一名女大生租屋處的鑰匙孔,被鄰居兒子灌滿三秒膠,示意圖。(資料照)

一名女大生租屋處的鑰匙孔,被鄰居兒子灌滿三秒膠,示意圖。(資料照)

2021/04/07 17: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生單獨在外租屋一定要特別小心!日前一位女網友回到租屋處,發現鑰匙孔無法開鎖,仔細一看才赫然發現竟遭不名人士灌入三秒膠,嚇得她趕緊請房東前來處理,事後得知真相讓她「腿軟爆哭」,網友則勸她趕緊搬離租屋處。

根據原PO在《Dcard》的貼文,她表示自己某晚11點到家,準備開門進房時,鑰匙孔怎麼樣都無法插入,讓她以為是走錯房門,還請房東處理,鎖匠到場開鎖後才告知她是鎖內被灌入了三秒膠,還問她是否有和人結怨,但思索許久後,她認為自己並無和任何人有嫌隙。

原PO接著說,灌膠事件發生後,填膠人的父親向她坦承是兒子所為,讓她嚇到「腿軟爆哭」,而理由竟是不滿她關門太大聲,但殊不知填膠人根本搞錯對象,因為原PO表示自己也有聽到數次開關門聲,但澄清並不是自己做的。

原PO提到,填膠人的父親得知事情原委後,也要求他的兒子出來向她道歉,但一見到填膠男子本人,原PO反倒更害怕了,因為他看起來眼神渙散,似乎精神狀況相當不穩定,讓她到現在還驚魂未定。

對此,網友表示:「強烈建議妳搬走,雖然不確定是誰大力關門,但他兒子已經認定是妳,這次是三秒膠,下次會做什麼沒人知道」、「建議妳直接換房,或是請房東陪你去派出所備案吧」、「先問房東能不能解約,不然就不要租了,貴重東西搬一搬住朋友家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