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2台就快可看到華視 台視仍審查中

華視新聞資訊台近期應有機會在部分有線電視系統完成上架。(華視提供)

華視新聞資訊台近期應有機會在部分有線電視系統完成上架。(華視提供)

2021/04/07 16:18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52頻道空頻超過4個月,針對目前遞補電視台審議進度,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天表示,上週通過華視的部分,接下來將發函給系統業者,依程序上架;至於台視則有部分業者申請待地方政府回覆意見,後續再依程序審議。

中天新聞台去年底換照失敗後,52頻道一路空頻至今,包括中嘉系統12家業者、台北市2家獨立系統業者聯維及寶福、高雄市1家獨立系統南國申請以華視新聞資訊台上架,上週獲得NCC審議通過。至於台北市北都、新北市全國,花東地區的洄瀾、東亞、東台有線播送系統,澎湖縣澎湖、金門縣名城、連江縣祥通、台固系統5家業者,則申請上架台視,目前仍在審議程序中。

NCC表示,今天已確認上週通過華視上架審議的會議記錄,後續將發函給每個系統業者,系統業者收到函後,必須以跑馬燈公告5天,第6天才能將華視新聞資訊台上架。

至於台視的部分,NCC指出,較後面申請的台固系統5家業者,相關需要的補充資料都已送到NCC,昨已發函給各地方政府,請地方政府在5日內提供意見,將所有意見彙整後,就會進行審議。

NCC強調,所有審查原則都是一致,審查程序也都是一致,只要相關意見都送回,並整理好,看議事規則情形,後續若有排上議案,就會審查,時程目前仍無法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