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圖巡迴展到雲林 逾300冊歡迎借閱

國圖「讀力成長-7大主題輕鬆選好書」今天於雲林縣開跑。(記者林國賢攝)

國圖「讀力成長-7大主題輕鬆選好書」今天於雲林縣開跑。(記者林國賢攝)

2021/04/07 13:25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國家圖書館舉辦「讀力成長-7大主題輕鬆選好書」嬰幼兒主題圖書巡迴展,今天於雲林縣府文化觀光處揭開序幕,國圖館長曾淑賢表示,本次巡迴展共有7大主題,精選超過300多冊與嬰幼兒成長與學習所需好書,歡迎民眾來選閱。

巡迴書展啟動儀式上午10點半由曾淑賢、雲林縣長張麗善共同宣布起跑,文觀處配合本次與國圖合辦的巡迴展邀請王信智與雲林在地企業-榮星紙業合作,在文觀處圖書館大廳打造出屬於小朋友們的夢幻角落,提供優質閱讀環境。

張麗善表示,親子共讀,能讓孩子自然而然體驗閱讀是快樂的事,拉近親子關係,這次巡迴展推薦書籍,都是經過嬰幼兒讀物專家,依學齡前兒童的身心發展、成長所需關鍵能力等面向分成7大主題,家長可依孩子目前成長需求情境來尋找適合的圖書。

曾淑賢說,本次嬰幼兒主題圖書巡迴書展是依適讀年齡區分為0-3歲及3-6歲,並以「語言學習(語言文學)」、「認知發展」、「社會互動」、「心理成長」、「感官動作(運動與健康)」、「美感經驗」及「生活體驗」等7大主題為架構,圖書來源主要是由國圖建置的「嬰幼兒分齡主題圖書輕鬆選好書網」內挑選。

雲林縣文觀處打造溫馨親子共讀空間。(記者林國賢攝)

雲林縣文觀處打造溫馨親子共讀空間。(記者林國賢攝)

巡迴展共有7大主題,精選超過300多冊與嬰幼兒成長與學習所需好書。(記者林國賢攝)

巡迴展共有7大主題,精選超過300多冊與嬰幼兒成長與學習所需好書。(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