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出軌》台鐵人的女兒遺體面貌重建困難 今還回不了家

台鐵公布的現場遺失物招領清單中,有卓女的手機。(記者黃明堂翻攝)

台鐵公布的現場遺失物招領清單中,有卓女的手機。(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1/04/05 16:24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太魯閣號事故罹難者之一、25歲的卓姓女子是台鐵台東站卓姓員工的女兒,到今天還回不了家,因為她的頭部重創,面貌重建耗時,原本中午就要回家,但目前預估恐等到明天。

卓女的父親在台鐵台東機務分段任職,也是位列車司機,自己的女兒慘死在列車上,十分悲慟。一位台鐵員工說,事故隔天,看到事故家屬名單中有同事的名字,嚇了一跳,但根本不敢直接打電話問他,自己也很痛心。

原本預估卓女的遺體中午就會從花蓮殯儀館出發,下午回到台東,不過,因為遺體修復困難耗時,目前的資訊是可能拖到明天。

事故當天,卓父連絡不到女兒,趕緊跟妻子開車趕往花蓮尋女,認出一具遺體正是女兒,從身上穿著也確認是女兒,但檢察官基於慎重,仍然以DNA驗明確定,並由修復師做面容重建,目前仍在花蓮進行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