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出軌》輔大女學生遺體返抵三峽火葬場

鄭文燦到三峽火化場慰問曾姓女學生家屬。(記者邱書昱攝)

鄭文燦到三峽火化場慰問曾姓女學生家屬。(記者邱書昱攝)

2021/04/05 15:08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台鐵太魯閣號2日發生出軌事故,造成多人死傷,罹難者當中,就讀輔仁大學音樂系四年級、設籍桃園市的曾姓女學生遺體昨天抵達三峽火化場,桃園市市長鄭文燦今天下午2點也到靈堂弔唁,他說,曾同學正值青春年華時離開,大家都相當不捨,會請社工員陪伴家人度過這段艱難時間。

鄭文燦表示,他和曾姓女學生都是就讀桃園的大安國小,學音樂一直是她的志願,人生正要開始時卻中止,家中還有一個哥哥及妹妹,請託哥哥要好好陪伴媽媽,市府也會安排社工員、心理諮商師陪伴及處理善後,同時在工作上也會全力協助。

針對太魯閣號事件,也有不少傷者為桃園市民,鄭文燦說,4位不幸罹難者有給予10萬元慰問,而桃園的原住民則是有20萬元意外險理賠,每位個案也有一位社工員、心理諮商師輔導,在悲傷的期間陪伴家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