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帛琉泡泡首發》前2梯次海外相見歡 返國將加強自主管理

有旅客認為,想到返台後須一人一室加強自主健康管理就覺得頭大,但也有旅客開心表示完成了一趟具歷史意義的旅程,非常開心。(記者蕭玗欣攝,本報合成)

有旅客認為,想到返台後須一人一室加強自主健康管理就覺得頭大,但也有旅客開心表示完成了一趟具歷史意義的旅程,非常開心。(記者蕭玗欣攝,本報合成)

2021/04/04 19:15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帛琉旅遊泡泡」首發團預計今晚11點左右順利返抵國門,將通過與其他旅客隔開的入境專屬通道,只在專門劃設的免稅商品區及廁所活動。有旅客認為,想到返台後須一人一室加強自主健康管理就覺得頭大,但也有旅客開心表示完成了一趟具歷史意義的旅程,非常開心。

首發旅遊團100人傍晚6點左右抵達帛琉國際機場準備返台,還與剛抵達的次發團相見歡。雖然台帛間開放旅遊,但從帛琉返台之路並不簡單,旅客返台前須填寫線上自主健康管理通知書,確保熟知返台後健康管理規範,出境前還需填寫健康聲明書,保證身體無任何症狀。報到前要出示護照、健康聲明書及自主健康管理通知書,量過體溫後才可進行通關檢驗程序。

「百夫長行李箱」創辦人陳志彬此次也來參加首發團,他表示,旅遊泡泡象徵台帛間的外交友好,為了表達支持所以決定參加首發團,而四天行程下來,帛琉境內沒有其他國外觀光客,因此不管任何景點都是「包島」、「包海」,讓他覺得很超值。

陳志彬說,最令他印象深刻的行程是大斷層,從原先淺層的礁石瞬間下探兩三百米的懸崖,令人驚嘆,也是台灣未見過的景色。

旅行團最後一天行程,全天為陸上景點,本報記者參加「KKday旅遊團」,中午用完餐後前往當地家庭假日的休閒去處--KB大橋及長堤公園。當地人見到台灣遊客都十分熱情,還主動與遊客打招呼。

一名當地人說,很感謝台灣旅客到帛琉玩,因為台灣也沒有疫情案例,希望未來台帛也能繼續零疫情,兩國之間的友好關係也能持續。

最後一站來到有小白宮之稱的帛琉總統府,由於此團為一般旅遊團,因此只能在小白宮外拍照,無法入內,且只有首發團行程才安排造訪小白宮景點,若旅客想前往,KKday也提供帛琉北島陸地一日遊行程,包含安得貌大瀑布及小白宮等景點。

帛琉總統府是由台灣政府資助、美國設計師設計,因外型與美國白宮十分相似,故擁有了「小白宮」的美名。仔細觀察這棟建築物,牆壁上刻畫著帛琉的國鳥,嘴裡咬著古代的錢幣,象徵著帛琉人民勤奮、努力、傳統與希望。

帛琉總統府因地處偏僻,許多官員並不在此辦公,因此平時開放給一般民眾及觀光客參觀拍照。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帛琉海域水質清澈無汙染,適合愛好水域活動的遊客;帛琉旅遊泡泡首發團4日將結束行程,深夜返抵國門。(記者蕭玗欣攝)

帛琉海域水質清澈無汙染,適合愛好水域活動的遊客;帛琉旅遊泡泡首發團4日將結束行程,深夜返抵國門。(記者蕭玗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