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明連假北返車潮湧上國道 國3中興、霧峰與國6霧峰系統紅通通

清明連假第3天,下午至晚間國道3號中興路段車潮湧現。(記者佟振國翻攝)

清明連假第3天,下午至晚間國道3號中興路段車潮湧現。(記者佟振國翻攝)

2021/04/04 20:19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4天清明連假接近尾聲,今天下午國道北返車潮陸續湧現,包括國道3號竹山經中興至霧峰路段車多,時速最低少於30公里;至於國道6號舊正接國道3號霧峰系統,時速也不到40公里,用路人最好避開壅塞路段,或必須保持耐心與車距,確保行車安全。

今天清明連假第3天,許多民眾提前北返,中午過後國道3號中部路段陸續湧現車潮,至晚間6點車潮仍未紓解,北上243K竹山路段時速有不到30公里,名間路段車流稍順,但到了228k南投路段時速又降到60公里以下,222k中興系統時速更只有20公里,一路經草屯至214K霧峰系統都是走走停停。

至於國道6號西行也是車多,西向5K東草屯交流道時速在30公里以下,舊正路段更在20公里以下,一路塞到霧峰系統接國道3號,高公局與警方則是呼籲民眾最好避開壅塞時段,或多利用替代道路,國6接霧峰系統可由舊正交流道下,改走台63線中投公路接國道。

國道6號西向舊正交流道至霧峰系統接國道3號也是一片紅。(記者佟振國翻攝)

國道6號西向舊正交流道至霧峰系統接國道3號也是一片紅。(記者佟振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