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回墾丁音樂季感動!「台灣祭」上萬樂迷吶喊 越夜越嗨

找回墾丁音樂季感動,「台灣祭」清明連假開唱。(記者蔡宗憲攝)

找回墾丁音樂季感動,「台灣祭」清明連假開唱。(記者蔡宗憲攝)

2021/04/02 18:24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25年歷史墾丁音樂季去年一度熄燈,屏東縣政府今年舉辦「台灣祭」,找回獨立樂團開唱,規畫4個舞台,分別為南方舞台、大唱舞台、春漾舞台及日暮台,每個舞台的演出樂團屬性不同,有搖滾風、電音風、文青創作風及嘻哈搖滾風等,傍晚已經超過萬人湧入吶喊。

今起4大舞台一同開唱,重量級卡司包括Matzka、玖壹壹、董事長樂團等,預計晚間會有超過3萬樂迷湧入,現場氣氛越晚越HIGH。

極力找回音樂季熱潮的屏東縣長潘孟安說,看到眾多樂迷從北部包車南下,體驗南國風情的獨特魅力,「台灣祭」成功帶回樂迷對墾丁音樂季的回憶,未來會在清明連假持續舉辦,維繫國境之南獨立音樂火炬,提振成長中的國內原創音樂產業,鼓勵新生代站上大舞台。

「台灣祭」今天起在墾丁開唱。(記者蔡宗憲攝)

「台灣祭」今天起在墾丁開唱。(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