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科二林園區人手缺很大 矽品17日徵才別錯過

永鉅公司內部。(記者顏宏駿攝)

永鉅公司內部。(記者顏宏駿攝)

2021/04/01 22:1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矽品精密將進駐中科四期,預計投入800億元,創造出7500個工作機會!首批「開疆拓土」的員工將在本月17日招募,預計開出189個職缺,而中科四期二林園區內已進駐的廠商都面臨「人才缺很大」的情況,業者短不使出渾身解數,在地方招募人才。

中科四期為地方帶來的效益,因為矽品即將進駐而被看見!矽品精密在17日將參在中科管理局舉辦的人才招募活動,這是中科管理局一年一度的人才招募,今年各園區內共21間廠商開出1397個職缺,其中矽品開出85個工程師、100個技術員、4個行政職缺,這些員工將來幾乎都在二林園區上班,有興趣的民眾在17日當天到台中市中科管理局參加人才招募面試。

園區各廠商 都亟需人才

事實上,目前進駐中科四期二林園區的廠商都面臨「缺工缺很大」的窘境,第1間進駐的愛民衛材,從溪湖鎮發跡,到中科四期擴廠,總經理賴志佳說,他們主要生產的是骨科手術衛材,公司成立32年,過去人力主要依靠「自己人介紹」,但這2年擴廠效益顯現,訂單量大增,「非常需要人才」,就連暑期工讀做人力包裝,他們都接受,而最缺的是專業的模具工程師。

第二家進駐的是永鉅精密公司,他發跡於台中大雅,在中科四期覓地5公頃,目前員工近200人,總經理特助陳正芳說,他們專精於CNC工具機製造,年營業額達5億元,最需要的是「在地」、「肯學」的人力,他們已進駐2年,許多中堅幹部都是「就地取才」,學歷不是問題,只要肯學,幹部都全力傳承,他們鼓勵員工再進修,也提供優渥的獎學金。

永鉅公司總經理特助陳正芳(左)説,他們很希望招募在地人才。(記者顏宏駿攝)

永鉅公司總經理特助陳正芳(左)説,他們很希望招募在地人才。(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