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帛旅遊泡泡首發團明啓動 桃機準備好了

台帛首發團明日啓動,出境採檢站已就緒。(記者姚介修攝)

台帛首發團明日啓動,出境採檢站已就緒。(記者姚介修攝)

2021/03/31 19:40

〔記者姚介修/桃園機場報導〕台帛旅遊泡泡首發團將於明天出發,華航首發團班機團客人數約100人,訂位則約120多人,團體旅客預計早上8點30分抵達,9點桃園機場帛琉出境採檢站開始作業,帛琉總統惠恕仁大約在9點40抵達,將有可能與同機旅客打招呼致意,總統惠恕仁也會在採檢站接受採檢後,直接由連外出口離開,直接搭乘禮賓車前往國賓室等候採檢結果。

這次首發團報到現場非常熱鬧,包括交通部長林佳龍、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都會在9點抵達,到現場勘察首發團旅客的出境動線後,隨後分兩次接受媒體採訪,向社會大眾說明。

由於帛琉首發團牽涉到外交部、衛福部、交通部及桃園機場公司,4個單位就相關動線進行多次討論,到今天下午5點仍在就帛琉總統惠恕仁及指揮官陳時中是否會在機場不期而遇進行討論。

據瞭解,參加台帛旅遊泡泡首發團的旅客,團員名單已送至疾管署、移民署進行6個月內出入國史及無相關居家檢疫情形檢核,將於今日回覆確認,符合資格者於8點半於桃園機場報到,9點開始進行採檢,現場採團客到齊就先行採檢,採檢以每次3人為限,結束採檢可自由活動,桃園機場公司安排旅客在二期航站北側擴建區5樓休息等候結果,預估12點30分採檢報告出爐,取得陰性報告者即可辦理報到手續準備登機,旅客在機場所有出入境都有專屬動綫,專屬櫃檯以及專屬泡泡商店。

華航也將在B9登機室辦帛琉首發團儀式,據瞭解,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會前往現場向旅客致意。

台帛首發團明日啓動,出境採檢站已就緒。(記者姚介修攝)

台帛首發團明日啓動,出境採檢站已就緒。(記者姚介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