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勝利星村蚊子多!遊客慘變「紅豆冰」 屏東市公所噴藥滅蚊

勝利星村蚊子、小黑蚊超多,屏東市公所協助噴藥滅蚊。(記者葉永騫攝)

勝利星村蚊子、小黑蚊超多,屏東市公所協助噴藥滅蚊。(記者葉永騫攝)

2021/03/31 16:49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新景點勝利星村,在縣府重新整修及招商後吸引了許多遊客前來遊玩,但是蚊子、小黑蚊超多,讓遊客的手腳留下「紅豆冰」的壞印象,縣議員陳揚接獲反映,特別商請屏東市公所協助噴藥,別讓蚊子嚇跑了觀光客。

屏東市勝利星村經過重整修留後,保留了眷村歷史建築,重新招商後引進了不少特色商店進駐,也吸引了許多遊客到勝利星村來遊玩,但因為該區的花草數木很多,孳生了不少的蚊子和小黑蚊,只要遊客在戶外停留一下子,手腳就會出現不少咬痕,有些是被蚊子叮咬,也有些則是小黑蚊直接造成,讓遊客手腳出現「紅豆冰」的咬痕。

縣議員陳揚表示,有遊客到勝利星村的餐飲店消費,沒想到坐在戶外一會兒,手腳就被咬的傷痕累累,因此向他投訴,希望相關單位要注意環境問題,由於該區屬於屏東市公所清潔管理,因此他向市長林恊松請求協助,市長立刻派出清潔人員協助噴藥及消毒的工作,希望降少蚊蟲的孳生,以免讓蚊子嚇跑了觀光客,也做壞了好不容易營造出的藝文重鎮。

勝利星村因蚊蟲多進行噴藥消毒。(記者葉永騫攝)

勝利星村因蚊蟲多進行噴藥消毒。(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