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溫度手環控管居家隔離 屏市新興里與業者合作擴大服務獨老

屏東市新興里用溫度手環控管居家隔離,現在擴大服務獨居老人。(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市新興里用溫度手環控管居家隔離,現在擴大服務獨居老人。(記者葉永騫攝)

2021/03/31 12:11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新興里長許家緯與霍恩實業公司合作,利用溫度手環的管理APP關懷居家隔離者,現在更計畫擴展到獨居老人,讓獨居老人擁有更好的照顧。

許家緯表示,衛生署規定國外返台者必須居家隔離,由里長進行關懷和協助,新興里近期引進霍恩關懷雲開發的里長伯居檢管理APP搭配温度手環後,裝置可以24小時不間斷提供定位並且即時記錄隔離人員的體溫趨勢變化狀況,減少隔離人員未通報、自行外出的風險,並且可以一鍵通話,讓急性疾病發作時可以立刻反映,由於使用情況良好,新興里決定擴大到獨居老人,透過APP即時了解獨居長者的身體狀況,讓里長可以隨時通過科技來關心到里民的身體健康並建立更完整的社區健康照護網。

今天霍恩實業也捐助100多個溫度手環給給新興社區,作為老人照顧之用,未來更會開發出更先進行的系統讓醫院及照護中心能夠從數據中就得知被照護者的健康 資訊。

溫度手環記錄體溫及身體情況,隨時通報。(記者葉永騫攝)

溫度手環記錄體溫及身體情況,隨時通報。(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