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奇不有》「林鮭魚招財」金牌 還願送給媽祖

「林鮭魚招財」還願敬獻給媽祖的神明金牌。(金牌王國提供)

「林鮭魚招財」還願敬獻給媽祖的神明金牌。(金牌王國提供)

2021/03/30 23:2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灣「3月瘋媽祖 」,加上前陣子風行「鮭魚改名潮」,還真的有信眾署名「林鮭魚招財」,還願送給媽祖婆神明金牌。

台南有1家逾45年的銀樓老店首創「金牌王國」網站,提供網路客製化金牌的線上服務,不必跑到銀樓,隨時用手機或電腦在網路操作,從挑選形狀、花樣、加工方式和文字呈現,全由顧客自己「E」化完成,而且同時跟國際金價連線即時報價,重量、加工與所有價錢一目了然,並且有買回機制,保證純金9999。

老闆許洋洋說,初先也感到訝異,經過確認後,這位林先生確實要署名「林鮭魚招財」,並且樂意分享他客製的天上聖母金牌給大家欣賞,希望有更多同受媽祖婆恩澤的信眾,在媽祖誕辰之日(農曆3月23日)一起獻上最真誠的感謝。

「林鮭魚招財」金牌,是塊元寶形狀、雙龍搶珠花紋的神明金牌,尺寸6公分,重量0.1錢,採用立體浮雕加工方式,金光閃閃充滿喜氣。

有人打趣說 :「媽祖一定會保佑『鮭孫滿堂』」、「會不會掀起神界也瘋狂」、「趕快揪團來打一面祈雨金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