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中屁孩搜集7人尿潑壽星嗨喊「溫溫的」 網怒:這是霸凌吧!

某校數名高中生搜集尿液潑壽星,引起網友痛批「這是霸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某校數名高中生搜集尿液潑壽星,引起網友痛批「這是霸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21/03/28 23: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慶生惡整也要有個限度!有網友在網路上PO出一段影片,可見一群男高中生在學校裡替同學慶生,沒想到惡搞方式竟是潑尿,噁心行徑讓大批網友痛批「太瞎了!這根本是霸凌吧」。

一名網友在IG限時動態上發現有高中生在學校潑尿慶生,於是將影片PO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片中可見某校數名高中生聚在一起幫另外一名僅穿內褲的同學慶生。這群高中生搜集7個人的尿液,裝在寶特瓶及水桶內,在學校公廁對著壽星潑尿,甚至強調「尿還是溫的」,潑完以後還將空的寶特瓶及水桶砸向壽星,譏諷笑聲此起彼落。

原PO見到這段影片不禁搖頭,「現在的高中生太瞎了!竟然在學校公用廁所拿著公用水桶裝尿潑人來慶生?還是整桶整桶的潑,弄得整間廁所都是尿,一點公德心都沒有!」其他網友看了相當不以為然,紛紛表示,「傻眼,有夠髒」、「這確定不是霸凌嗎?」、「怎麼看都像霸凌ㄟ」、「玩到沒東西可以玩了是不是」、「失敗的教育,把噁心當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