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玉管處扮和事佬 排雲山莊訂餐糾紛獲解

排雲山莊是攀登玉山主峰線唯一供食宿的場所。(資料照,玉管處提供)

排雲山莊是攀登玉山主峰線唯一供食宿的場所。(資料照,玉管處提供)

2021/03/28 13:52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登玉山是國人嚮往之樂事,假使因認知落差產生誤會,恐導致心情不佳影響興緻,玉山主峰線唯一提供食宿的排雲山莊,最近便發生1起訂餐糾紛,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簡稱玉管處)聯繫了解後,發現起因在於供餐的雲豹公司與山友之間未作好溝通,還好提出改善方案後,也順利消彌了彼此的不快及誤會。

玉管處發新稿單表示,3月25日接獲江姓山友於首長信箱投書後,隨即聯繫排雲山莊委外經營的雲豹公司及江某了解事發情況,經比對後發現,係因雲豹公司為提供更便捷訂餐及付款服務,引進新系統而發生的訂單內容傳遞不完全的問題。

其次,江某並未填妥訂單流程即先線上付款,導致在山區工作人員未能獲得訂單內容,又江某抵達排雲山莊當天的天候不佳影響通訊,最後雲豹公司花了約10分鐘時間,順利與山下工作人員取得聯繫,並確認江某有訂餐並隨即提供服務,江某才免於餓肚又無處歇息的窘境。

儘管該訂餐糾紛事件,在玉管處居中斡旋下圓滿落幕,但玉管處也提醒雲豹公司須持續進行軟、硬體改善,並重視使用者感受與意見,進而達到提升排雲山莊服務品質的目的。

玉山排雲山莊餐點由過去自助打菜方式調整為定食套餐情形。(資料照,玉管處提供)

玉山排雲山莊餐點由過去自助打菜方式調整為定食套餐情形。(資料照,玉管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