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元大連10年包場送愛偏鄉童 國小學生歡喜挑最愛籃球鞋

元大金控暨元大文教基金會連續10年替偏鄉童圓夢,今(27日)再次包場知名運動通路品牌,讓68名基隆與桃園的學童挑選喜歡的新衣褲鞋等,散發善的力量。(元大文教提供)

元大金控暨元大文教基金會連續10年替偏鄉童圓夢,今(27日)再次包場知名運動通路品牌,讓68名基隆與桃園的學童挑選喜歡的新衣褲鞋等,散發善的力量。(元大文教提供)

2021/03/27 19:13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兒童節將至,但部分偏鄉童資源缺乏,身穿二手衣褲和鞋子,元大金控暨元大文教基金會連續10年「包場」品牌店,今天(27日)再度邀請68名孩童親自挑新衣褲鞋,幫他任圓夢,有國小生1個月前就期待今天,也有人開心拿著最愛的籃球鞋分享幸福感,元大期盼孩子們帶著這份喜悅成長茁壯。

元大文教說,偏鄉孩子資源缺乏,身上常穿著二手衣褲與鞋子,想要擁有一套新的衣褲與新鞋,可說是他們心中願望,已連續10年舉辦「元大幸福日」活動,包場讓偏鄉童挑選專屬「幸福大禮包」,把喜歡的新衣褲與新鞋帶回家,今天與知名運動用品通路品牌「摩曼頓」合作,包下士林旗艦店門市,讓68名來自基隆市的八斗國小、桃園市復興區長興國小等學童提前慶祝兒童節。

八斗國小全校同學有3成低收入戶,物資相對缺乏;長興國小地處偏遠,全校學生僅有35名,都是泰雅族小朋友。長興國小校長許梅珍提到,同學們很期待這次活動,5點多就起床準備出門,「幸福日對同學而言是很好的學習機會,學習選擇自己喜歡的東西,期待孩子們能儲備能量,逐一實現夢想。」

孩子們今天喜孜孜在包場的旗艦店中挑選禮物,長興國小陳學童拿著新鞋向身邊同學分享喜悅心情,「很開心能夠挑選新鞋,挑到我最愛的籃球鞋」,想趕快拿回去給自己的哥哥看;八斗國小黃學童穿上新的外套後,就再也不肯脫下,「1個月前就開始期待今天的活動,我超愛幸福大禮包,真的讓我感覺很幸福」。

元大文教說,2012年前元大文教董事長杜麗莊開始,每年邀請偏鄉童到百貨公司等挑選新衣新鞋,幸福日至今開辦28場、1579人次志工參與,溫暖了5399名孩童,盼禮物陪伴孩子身心靈成長,讓善的力量持續擴散。

元大金控暨元大文教基金會連續10年舉辦幸福日活動,與偏鄉學童歡度兒童節。(元大文教提供)

元大金控暨元大文教基金會連續10年舉辦幸福日活動,與偏鄉學童歡度兒童節。(元大文教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