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鎖茶飲做公益 力挺台灣鳳梨 關懷偏鄉弱勢

高雄一家知名連鎖手搖飲業者今天舉辦「一心三用~愛鳳頌」公益活動,今天的一日所得全數捐助給善導書院做為慈善公益專款,慈惠善導導書院院長陳文靜(左)也到場致謝。(圖/業者提供)

高雄一家知名連鎖手搖飲業者今天舉辦「一心三用~愛鳳頌」公益活動,今天的一日所得全數捐助給善導書院做為慈善公益專款,慈惠善導導書院院長陳文靜(左)也到場致謝。(圖/業者提供)

2021/03/26 21:31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台灣「鳳梨」享譽世界,最近也因產銷話題引發關注,因應鳳梨即將進入盛產季,高雄一家知名連鎖手搖飲業者特別向屏東縣高樹鄉慈善團體慈惠善導書院訂購一卡車鳳梨及大批鳳梨酥,今天舉辦「一心三用~愛鳳頌」公益活動,民眾購買鳳梨系列飲品買一送一,再加贈2塊鳳梨酥,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本土水果與辛苦的鳳梨農。

業者田又鑫表示,台灣鳳梨品質享譽世界,除了可以讓民眾品嚐到當季香甜的鳳梨果汁和酥餅外,同時對鳳梨農一年來的辛勞表示謝意,而今天的一日所得也將全數捐助給善導書院做為慈善公益專款。

慈惠善導書院位於屏東縣高樹鄉的偏遠地區,是一個專門收容失散家庭及幫助偏鄉弱勢孩童的慈善組織,種植大片鳳梨果園,以自力更生的方式支撐書院運作費用。慈惠善導導書院院長陳文靜也蒞臨活動現場,親自感謝各界的熱心關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