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哇!「夕陽下的高美溼地」 居然是20萬片樂高拼出來的

20萬片樂高拼出「高美溼地」超吸睛。(記者蘇孟娟攝)

20萬片樂高拼出「高美溼地」超吸睛。(記者蘇孟娟攝)

2021/03/26 16:25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超吸睛!樂高認證大師黃彥智應邀利用逾20萬片樂高,費時3個月拼出台中知名觀光景點「樂高牌高美溼地」,更運用2000樂高小人打造台中洲際棒球場,玩出「玩具新視界」。

配合樂高全國「惟二」授權專賣店進駐台中,設在台中大遠百的中部首間樂高授權專賣店,也打造「台中限定」店裝特色,邀黃彥智以台中景觀設計樂高牆,幾經討論後從數十個台中地景精挑細選後,選定享有「世界6大天空之境」讚譽的高美溼地作台中店的店景主設計。

黃彥智費時3個月時間設計,利用超過20萬片樂高積木,設計出「夕陽下的高美溼地」,利用不同色彩堆疊,完成如水彩渲染的黃金夕陽,加上倒映在溼地上的漸層光感,畫中並有親子遊玩場景,呈現樂高拼裝藝術。

此外,他另組設台中洲際棒球場,為呈現球場的爆滿運動人氣,更利用逾2000個樂高造型小人偶打造,看台上湧入滿場的熱情球迷,加上計分板也是用積木顆粒拼裝,特色積木造景也很吸睛。

台中大遠百樂高授權專賣店訂27日開幕,逾120坪的空間盼提供樂高迷新的創造力及想像空間。

樂高版台中洲際棒球場擠進2000樂高小人偶觀眾。(記者蘇孟娟攝)

樂高版台中洲際棒球場擠進2000樂高小人偶觀眾。(記者蘇孟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