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哪招?捷運不能飲食但出口販賣機賣泡麵 中捷:買回家吃

民眾發現,捷運站出口的捷運小物販賣機裡連泡麵都有賣,中捷公司今解答,配合宅經濟,民眾下車可直接買回家吃,且站務員工也有需要。(圖:讀者提供)

民眾發現,捷運站出口的捷運小物販賣機裡連泡麵都有賣,中捷公司今解答,配合宅經濟,民眾下車可直接買回家吃,且站務員工也有需要。(圖:讀者提供)

2021/03/26 12:10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捷運綠線昨日起復駛試營運,但有民眾搭車後,在捷運站出口的捷運小物販賣機裡發現不只賣捷運紀念品,連泡麵都有賣,民眾狐疑捷運出聯名商品,但捷運號稱不能飲食,泡麵怎麼吃;中捷公司今解答,配合宅經濟,民眾下車可直接買回家吃,且站務員工也有需要。

中捷綠線昨日試營運首日吸逾5萬人搭乘,但有民眾反應,在櫻花捷運站三樓出口發現一台販賣機,除了賣飲料、捷運商品小物,竟還賣泡麵,但附近沒熱水、也沒桌子,況且捷運禁足飲食,買了泡麵要怎麼吃,也擔心未來影響捷運乾淨環境。

昨日PTT網站也有不少網友表示看到熱議,有人說賣起泡麵後,以後可能真有屁孩「吃給你看」,還有人說,不如快招商設小吃點,或引進超商。

中捷公司指出,捷運確實不能飲食,廠商的設定是讓乘客下車後可以就近買回家泡,配合宅經濟,回家後就不想出門,捷運提供乘客多元的服務延伸。另外,捷運車站站務保全清潔同仁也有需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