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穿「比基尼」和男友父母泡湯 女網友:男友媽態度變了

原PO與男友一家人出遊泡溫泉,沒多想拿了件比基尼便出門,當天男友爸媽僅「上下打量」,卻在日後偶然聽見對方家長認為她「很愛玩」。(圖擷取自《Dcard》)

原PO與男友一家人出遊泡溫泉,沒多想拿了件比基尼便出門,當天男友爸媽僅「上下打量」,卻在日後偶然聽見對方家長認為她「很愛玩」。(圖擷取自《Dcard》)

2021/03/25 14: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跟男友爸媽出遊泡溫泉,沒想到穿比基尼竟踩雷?昨日一名網友在《Dcard》感情版發文,表示與男友一家人出遊泡溫泉,沒多想拿了件比基尼便出門,當天男友爸媽僅「上下打量」,卻在日後偶然聽見對方家長認為她「是不是很愛玩」,憂心發文詢問「比基尼見長輩」是否太超過,引起底下討論。

原PO首先表示,與男友交往一年多,期間不乏有去玩水的場域,本身喜好拍照,「泳衣都穿比基尼居多」。

上個月男友父母約原PO一同泡溫泉,她沒多想便隨手拿件比基尼赴約,當天長輩僅打量一下並無多表示,但日後女友再訪男友家,「有感覺男友媽媽對我態度變了」、冷淡許多,甚至語中帶酸。

原PO更進一步表示,較為明顯的是,有次如廁後,無意間似乎聽見男友爸媽討論原PO「是不是很愛玩什麼的」,見到她後立刻轉移話題。原PO將當天照片公開後,詢問網友意見。

貼文一出,文章底下引來許多女網友留言,坦言與長輩出遊需注意穿著,「坦白說跟長輩出遊穿比基尼真的有點不妥,加上還有男友爸爸在,可能多少還是有點尷尬吧」、「穿成這樣跟長輩一起泡溫泉好像真的滿浮誇的」、「長輩在場可能要穿比較保守一點」。

但也有網友認為,「不用為了取悅別人假裝自己是人家心目中的乖女孩,做你自己就好」、「穿著沒有問題,有問題的是思想」,還有網友歪樓,「原po的泳裝和身材很讚啦!」、「題外話 妳穿起來好好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