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大貓咪揮翻火車!微縮模型中玩耍 替收養店家帶來福氣

母貓與小貓們原本在外流浪,被這間餐廳發現收養。(圖片由Twitter帳號Caferest_bar_Fe授權提供使用)

母貓與小貓們原本在外流浪,被這間餐廳發現收養。(圖片由Twitter帳號Caferest_bar_Fe授權提供使用)

2021/03/24 18: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火車緩慢前進,旁邊有一隻巨大貓貓正在虎視耽耽?貓咪像哥吉拉般,闖入人類的世界看起來相當危險。但其實這只是貓貓們跑到微縮模型中遊玩的畫面。貓貓與微縮模型的主人,來自一間深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的餐廳。這間位於日本大阪的餐廳,二樓設有托兒所照顧附近兒童。疫情開始後,餐廳暫時停止營業,但店家還是保持托兒機能,不過受到學校延後開學的影響工作量大增,導致照顧兒童的員工短缺,餐廳幾乎面臨停業危機。

在這艱困的環境下,店長偶然遇到在雨中瀕死的幼貓,在悉心照顧與孩童的圍繞下,這隻幼貓終於恢復健康。後來在他們陸續發現幼貓母親和其他三隻幼貓的蹤影,沒有養貓經驗的店長,為了避免貓咪一家人被拆散。決定一口氣養下這五隻貓。

小貓們在身體狀況穩定後,開始在店裡擺設的微縮模型上玩鬧。店長將其身影拍下來並上傳到網路意外爆紅。店長不僅因為貓咪增加與貓相關的新收入,解除緊急事態、餐廳重新營業後,也有不少客人為了看貓光顧。店長對此非常感謝這五隻貓咪給他帶來希望,未來他還會持續拍攝貓咪在微縮模型大冒險的畫面,希望可愛的貓咪,能夠繼續帶給面臨疫情困境的人們希望與安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