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生恢復良好 雲林國小23日正常上課

雲林國小各班導師針對學生課桌椅逐一用漂白水消毒。(記者黃淑莉攝)

雲林國小各班導師針對學生課桌椅逐一用漂白水消毒。(記者黃淑莉攝)

2021/03/22 18:05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縣斗六市雲林國小爆發群聚感染,共有370名師生出現腹瀉、噁心、嘔吐等症狀,校方昨天晚上緊急通知今天(22日)停課一天,一早校園全面消毒,並由導師聯繫家長了解學生身體狀況,學生恢復情況良好,校方下午開會決議明天(23日)復課。

雲林國小上週六晚上10點多陸續接獲家長通報,有多名學生出現腹瀉、嘔吐等身體不適症狀,雲林縣衛生局疫調截至今天上午共有370名師生身體不適,其中有70多人就醫,6人住院,衛生局採集師生大便檢體、廚工及午餐留樣送驗,結果預計需7至10天才能出爐。

校方表示,今天經導師再次聯擊家長關心了解學生身體狀況,學生恢復情况良好,多數已無不適症狀,經會同衛生單位評估後,決議明天復課。

校方表示,避免疫情擴大,請家長及學生配合防疫,包括落實「生病不上學」,若發現孩子有不適症狀請繼續在休養,上學進校門全面量測體驗、戴口罩,另季節交替、溫差大,易發生呼吸道及腸胃道疾病,請小孩要勤洗手,保持養好衛生習慣,在校身體有不適,馬上告知導師,並通知家長帶回就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